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依维柯护驾 法拉利下月奔袭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9: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售价368万元人民币的法拉利612轿车,将于下月17日开到重庆。这是最贵的法拉利轿车首次进入重庆。据了解,法拉利轿车目前在重庆仅有1辆。

  法拉利公司于今年7月向媒体宣布:“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活动,于8月29日在上海出发,两辆法拉利超级跑车由特邀的国际和中国国内记者轮流驾驶,完成周游中国的壮举,这是目前全世界汽车制造商的首举。

  参加此次法拉利红色万里行的两辆法拉利612Scaglietti将环游中国全境,行程15000英里。作为活动赞助商的南京菲亚特汽车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公司提供全程的后勤保障。

  据了解,整个车队现在已在西藏,随后将进入新疆。然后,途经成都到达重庆。

  据重庆方面的接待方——重庆都灵汽车销售公司介绍,按照行程,“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车队将于17日下午通过成渝高速路到达重庆。当天,在成渝高速二郎路口将举办法拉利车队的欢迎仪式,并让菲亚特、依维柯的车主与法拉利零距离接触。即日起,重庆都灵汽车销售公司开始征集前往欢迎的车主名单。

  据介绍,法拉利车队将在重庆停留2天左右。10月18日,重庆都灵还将在重庆汽博中心内举办大型的活动及巡游,将给更多车迷提供零距离接触法拉利的机会。

  相关新闻

  法拉利加快中国市场步伐

  在中国建立销售公司1年后,法拉利在中国启动了“25000公里的中国红色万里行”活动。种种迹象表明,作为世界最豪华车代表的法拉利正在对中国市场展开系列的攻势。

  销售80辆、建10个销售展示店,这是法拉利公司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目标。9月12日,记者在兰州采访时,法拉利中国传媒经理刘旭向《车周刊》透露了这一消息。

  刘旭告诉记者,法拉利轿车于1993年进入中国,现在中国的保有量在200辆左右。去年,法拉利在中国设立公司,实现了42辆的销量。“中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消费能力也在提升,这为豪华轿车提供了市场机会。” 刘旭表示,去年的销量就是法拉利看好中国的一个最好证明:“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更高,是80辆。”

  据了解,法拉利公司对中国市场给予了很大期望。他们制定的目标是用5年的时间将法拉利在中国的销量排到全球销量前5名。(记者杨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