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G中国区换新人 加大高端汽车市场开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9:5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9月16日,北京,首席汽车集团(简称PAG)对其中国区管理团队进行了“大换血”。在首席汽车集团举行的中秋联谊会上,PAG亚太区总裁柯力世正式向全国媒体介绍了PAG中国区新任管理层:来自中国台湾的胡开昌被任命为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而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由宁立达担任。而此前在8月1日,瑞德夫被正式任命为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

  据介绍,胡开昌先生已经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32年,分别从1999年和2000年开始担任马自达台湾和捷豹台湾的执行总裁。任职期间,胡开昌将马自达在台湾市场的销量从1998年的3000辆提高到2005年的25000辆,而捷豹销量更是在五年内创下了400%的增长记录。

  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新总裁宁立达先生已经在Volvo汽车公司工作30多年,先后在Volvo瑞典、法国、日本、西班牙、比利时等国的区域市场担任高层管理人员,还曾经担任Volvo汽车欧洲销售和市场副总裁。

  而新任的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则有着15年的汽车行业工作经并曾经在美国和亚洲供职。他在销售、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作为福特汽车公司豪华高档汽车品牌的联合体,PAG拥有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和Volvo四个高端品牌。在中国市场上,PAG一直采取非常积极的营销策略,今年,PAG在中国推出了包括全新Volvo S40、Volvo XC90 V8行政级、捷豹XJ8L和XJ6L、路虎发现3、2006款揽胜、揽胜运动版等7款新车

  在多款新产品的推动下,PAG今年在国内取得了十分令人振奋的销售业绩。到目前为止,Volvo汽车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47%,捷豹销量上升147%,路虎则上升了57%。

  PAG亚太区总裁柯力世表示,PAG就一直对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保持着极大的关注和投入力度,为了巩固其在高端市场的优势,并进一步加强对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的投入,因此才对集团在中国的管理团队进行全面调整。新任命的PAG中国区总裁胡开昌表示,将加大对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开发力度,同时2006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用途的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PAG对中国区高层管理人员的“大换血”也体现了PAG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新的战略规划。(记者 曹海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