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1到11,我们的队伍在壮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8:37  东方网-文汇报
  海马车主:陶先生 坐驾:福美来1.8

  购车时间:2003年11月

  2002年的时候,我开始关注车市,打算购买一辆适合自己的好车,当时考虑了很多车型,最终把目光放在了凯越、伊兰特和福美来身上。

  经过一番选择后,最令我满意的是福美来,她就如同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优秀的经济性,稳重耐看的外观,以及海马车主的好评,让我最终在2003年将她从惠州星光销售服务店接回了家。

  拥有福美来之后,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除了上下班,我还能去市郊自驾游,郊区恶劣的路况根本无法阻挠福美来出色的表现。福美还很省油,而且在省油的前提下,动力和性能也毫不逊色,不管在什么路况和交通条件,我都能得心应手,轻松驾驶。一同出游的同事朋友没有一个不夸我挑了辆好车的。

  有一次,一位打算买车的同事向我咨询车型,我当然毫不犹豫地推荐了福美来,让他开了一下我的车后,同事马上让我载着他驶向了惠州星光。

  一传十,十传百,单位里找我评车的同事越来越多,其中大部分在经过我的介绍之后都选择了福美来。1辆、2辆、5辆……11辆!

  我们的福美来渐渐形成了一个车队,并且在继续不停的壮大。每当下班看到停车场里的十几辆福美来,我就产生了无比自豪的成就感,大家一同选择了优秀的福美来,一同享受美好的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