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NF御翔低价上市首推二款2.4L定价19.98-21.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5:41  深圳特区报

  9月15日,北京市郊区,北京现代NF御翔上市并公布了最早上市的2.4L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NF御翔的售价,定价分别为19.98万元、21.88万元。

  NF御翔在外观上一改韩系车型惯有的温婉、圆润,吸收了欧式车动感活泼的风格。其新设计的前脸勾勒出充满个性的线条,一体化的尾灯和精心设计的防撞线条则更突出了整车精练的运动特征。具有欧式风格的NF御翔,在内部空间上也如同欧系车一样显得十分宽敞和精致,前后腿部空间合理、舒适,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462升。据北京现代工厂的有关负责人介绍,NF御翔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是韩国现代专为NF御翔而设计,在动力性、经济性及环保等方面都代表了“现代”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北京现代将NF御翔的定位是相对年轻而月收入1万~2万元的社会精英和商务用户。据了解,北京现代计划在今年最后3个多月销售12000辆御翔,从深圳本地的经销商得到的信息显示,这款车目前来店看车、定车的客户在持续增加。

  作者:本报记者叶恩科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