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金秋之旅”全国统一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5:41  深圳特区报

  9月16日,深受广大海马车主欢迎的“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再度启动。与往年相比,今年推出的各类服务项目更重实用性和人性化,为海马车主在“十一”长假期间能够安全、经济地使用车辆提供可靠的保障。

  据了解,海马深圳深宸销售服务店还将结合当地用车实情推出特色套餐服务,清洗油泵、滤网、油喷嘴等全车油路7折优惠;全车底盘防锈7折优惠,使得检测项目更有针对性。活动期间,“海马大讲堂”也将同期举行。

  另据悉,自9月16日起,海马汽车系列专用油品也将同步上市,包括齿轮油、ATF液等等,为海马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呵护与关爱。(李臻)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