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EZ小精灵超低价位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5:41  深圳特区报

  根据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做中国百姓真正需要的车”,这一向是奇瑞公司所秉承的造车理念。两年前,当中国家轿市场上还没有任何“时尚且高性价比”的微车供消费者选择时,QQ应“市”而生。它以俏皮可爱的样子与中高级轿车的配置迅速赢得众多用户的青睐,创造了当年月销售8000台的奇迹。此次,QQ推出“EZ小精灵”,宣告自动挡车进入触手可及的“大众化”时代。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要求,此次推出的Ezdrive全新系列车型按配置分为40800元、42800元及49800元三个不同价位。40800元这个价位的车型——主要是考虑满足用户对于自动挡的需求,另外两个价位的车型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