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深圳销量首超宝马X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5:41  深圳特区报

  据了解,近两个月来,深圳豪华车市场中,凯迪拉克CTS2.8继7月份夺得该细分市场冠军之后,8月份再次将宝马525i挑于马下,蝉联该细分市场的宝座;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上,凯迪拉克SRX以高出12.5%的成绩将宝马X5拉下冠军宝座。

  据分析,凯迪拉克SRX进入豪华SUV市场以来,短短数月之内,即以绝对优势的性价比迅速获得深圳消费者的认可,销量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与该细分市场的老牌冠军——宝马X5的距离也越拉越近。7月份,两者的销量开始出现持平,8月份,即以高出12.5%的成绩将这个长期把持豪华SUV细分市场冠军的对手拉下了冠军宝座。

  对于一个细分市场,经常出现的局面是非此即彼,彼此之间在一个确定的市场容量内竞争,而凯迪拉克的捷报频传,并没有太大影响其竞争对手宝马X5,从销量上看,宝马X5的销量并没有因为凯迪拉克进入竞争而有什么明显的变化,相反则保持着其一贯的稳定态势,这显示出深圳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容量正在不断加大;同时显示出凯迪拉克独特新锐的形象正在为豪华车市迎来更多的消费者。

  凯迪拉克CTS和SRX的加入,其产品的性能和定位都成为这一高端市场内的时尚领军者:比如凯迪拉克SRX4.6L与宝马X54.4L举例前者的动力输出高达239kw,而后者只有210kw,加速性能方面:SRX的0-100公里加速只需6.9秒,比宝马X5整整快了一秒,而在价位方面:SRX4.6净车价75.9万,而宝马X54.4的净车价高达102万,虽然相差将近20万,但是SRX这款车却拥有无可挑剔的动力系统,加上超大的全景观天窗,这些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SUV的概念。此外,独有的MRC主动电磁感应避震系统,也使其驾乘舒适度也完全超出了SUV。严格意义上讲,它应该是一款融合了豪华轿车、SUV、MPV甚至于敞篷车的优点于一身的豪华SUV。正是这种独特的定位吸引了更多新买家的出现,为高端市场的扩容提供了保证。(本报记者陈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