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热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0:01  北京现代商报

  温总理试驾飞度

  9月12日,温家宝总理视察广州本田总装车间和研究开发中心,试驾“飞度”。在能源紧张的形势下,总理对家庭轿车颇为关注,并详细听取了轿车在节能、安全和环保方面的研发情况。

  点评:温总理充分肯定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改善产品的品质,实现国产化,解决市场质量问题,进行认证、论证和联合开发的发展思路。温总理对节能型轿车的关注表示出了强烈的愿望。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幕

  9月15日,位列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向公众开放。在今年的车展上将照例展出各大汽车品牌的新车与概念车,堪称一场四轮怪兽的饕餮盛会。

  点评:122款全新车款参展,88款世界首发车型参展,再次充分显示了世界汽车工业对新技术的推崇和对新车型的热衷。而吉利的参展将大大促进国际市场对中国汽车的了解。

  黑车罚没后不再发还

  9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在销毁千辆黑车的活动上宣布了一项新政策,今后没收的黑车将不再发还事主,黑出租是新政策重点打击的对象。

  点评:这种处理方式可防止黑出租司机在利益诱惑下重操旧业。避免执法中黑出租司机重操旧业,甚至变本加厉地坑害乘客。

  蓝朝晖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