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 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0:01  北京现代商报

  丰田发明自动刹车装置

  日本丰田开发了一种新的安全技术,可以使司机一直注意路面情况。

  这种技术在方向盘附近安装摄像机并运用图像处理系统来检查司机是否向前看。丰田宣称,如果司机胡乱张望,仪表板上的警示灯将开始闪烁,并发出哔哔的声音,如果司机没有反应,车就会自动刹车。

  该装置将被运用在计划于明年春天在日本上市的Lexus豪华版上。但公司的发言人中岛惠子(KeikoNakajima)说丰田不会透露是否会在海外车型上运用这一技术。

  S086

  澳瑞拉氙气灯出新品

  澳瑞拉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荣誉出品了新一代HID氙气车灯,在日本生产的Auroral SpecialEditionHID(极光的特别版本HID)氙气车灯采用世界一流的新工艺、新技术,具有高光效、节电能、长寿命、高品质、高稳定性等特点,可以更好地保证行车安全,特别适用于汽车和摩托车的前照灯。

  ARL-HID氙气车灯亮度大,发出的亮光与太阳光比较接近,消耗功率低,可靠性高,不受车上电压波动影响,大幅度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可视度。通过高压电激发管内的氙气,在两极间产生一束超强的高色温电弧光。使发光效率和亮度提高了3倍,寿命使用提高了8倍,与汽车使用寿命差不多。

  S086

  哈里斯为美军装备新电台

  近日,哈里斯公司的新型多波段多功能“猎鹰”III手持式战术无线电台通过美国国家安全局的认证,同时还被正式命名为AN/PRC-152。该电台是第一种通过国家安全局安全认证的采用联合战术无线电台系统(JTRS)软件通信架构(SCA)的电台,它可以实现绝密级的语音和数据通信。

  AN/PRC-152是一种可以满足紧急作战需求的新一代多波段手持无线电台,同时便于转换成JTRS。采用SCA架构使其可以在未来增加新的JTRS波形。AN/PRC-152采用哈里斯谢拉(Sierra)II软件可编程加密组件,该组件可以嵌入各种语音和数据产品中。谢拉II软件可以用来满足对加密设备的小型、低功耗以及低成本的要求。该无线电台还可以增加一个内置的全球定位系统,这对于手持式战术无线电台来说也是头一次。通过车载适配器可将其安装到满足美国标准的无线电台支架上,从而作为车载电台使用。

  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