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低端车型LOGAN可能落户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7: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媒体报到,雷诺公司在法兰克福参展的低端车型LOGAN将有可能在中国生产,这家媒体称,虽然LOGAN尚未有明确的在中国生产的计划,但此项合作在雷诺的考虑之列。

图为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雷诺LOGAN

  LOGAN是雷诺公司在法国开发的一款低端车型,最低售价仅为5000欧元,从上市至今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在俄罗斯,摩洛哥和哥伦比亚生产,伊朗和巴西的工厂也在建设之中。

  随着欧洲汽车市场的不景气,雷诺公司已经将其百分之三十左右的产品销往欧洲以外的国家,雷诺汽车的销售总监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近期欧洲汽车市场的前景持悲观的态度,在他看来欧洲市场的销量将持续低弥。在这样的情况下,向欧洲以外的地区销售低端车型成了雷诺的一个新的方向。“雷诺为LOGAN优秀的销售业绩感到惊喜。” 雷诺汽车高层表示。文/石宇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