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自燃造成整辆车报废 消费者起诉上海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7: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颜斐 通讯员 梁晓) 祁先生的帕萨特汽车发生自燃,他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原告汽车损失。

  祁先生于2004年7月12日13时30分将车停在路边。后发现车前机盖处冒烟起火。该事故造成整辆车已基本报废。事发后,祁先生认为该事故中自己没有任何违法操作行为,就保险公司未赔偿部分,他多次与汽车经销商及生产商联系要求处理此事,但都未果。2005年6月,他将上海大众起诉到法院。上海大众认为,原告未能提供证据证明车辆存在质量问题,且购买者并非完全不承担产品质量的举证责任,原告不能初步举证,故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