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公司400万欧元研发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4: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以生产世界顶级跑车而闻名的荷兰世爵(SKYPER)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将向在希沃德的总部投资400万欧元用以该研发SUV项目,这是世爵公司自2000年起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承诺的一部分,它将成为全球最快的SUV和唯一一款按车主要求量身打造的SUV,不可避免地被人们将它和RangeRover,PorscheCayenne,AudiQT进行对比。现在都在猜测这款有世爵特性的SUV会是什么样子呢?还有鲨鱼一样的车头吗?车顶上的空气进气口还会留下来吗?一切悬念将会在明年春天的日内瓦车展上揭开。

  外界之所以对世爵SUV那么关注,那是因为世爵跑车创下的赫赫声名。诞生于1880年的世爵跑车被誉为“欧洲大陆的劳斯莱斯”,世爵为当年荷兰女皇威廉敏娜的加冕礼制造了典礼马车,并不断为皇室人员制造御用汽车,因此世爵受到包括荷兰皇室在内的世界各地的王公贵族的青睐和选用。它最大的特点是如同飞机一般的进气口,能让空气直接进入引擎区。顶级的“世爵”6升W12奥迪发动机的世爵跑车为29万欧元(约合320万元人民币),目前引进国内的售价约为1000万元,成为国内最为昂贵的车型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