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新管理层重组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记者 闫晓虹)PAG首席汽车集团于16日在京宣布了其在中国的管理层重组。胡开昌先生被任命为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而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由宁立达先生担任。新的任命将从今年10月10日起正式生效。

  福特汽车首席汽车集团(Premier Automotive Group)作为福特汽车豪华高档汽车品牌的联合体,旗下包括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和Volvo。 此次首席汽车集团对新的高层管理人员的任命也体现了PAG首席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新的战略规划。胡开昌先生分别从1999年和2000年开始担任马自达台湾和捷豹台湾的执行总裁。

  作为PAG首席汽车集团中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Volvo汽车将中国市场放在了其全球市场战略的极其重要的地位。新任命的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宁立达先生已经在Volvo汽车公司工作30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销售、市场运作、产品开发经验。他先后在Volvo瑞典、法国、日本、西班牙、比利时等国的区域市场担任高层管理人员,还曾经担任Volvo汽车欧洲销售和市场副总裁。

  2005年8月1日瑞德夫先生被正式任命为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有着15年的汽车行业工作经验并曾经在美国和亚洲供职。

  到目前为止,Volvo汽车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47%,捷豹上升147%,路虎上升57%。PAG 首席汽车集团在新任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将加大对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开发力度。2006年还有多款新车推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