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九月销量猛增 大客户订单接连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辽宁省公安厅采购了260台尊驰轿车做警务用车,在9月汽车销售的黄金档,华晨金杯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

  为了适应现代化警务工作需求,辽宁省公安厅大批量采购尊驰,此次采购也是今年最大量的一次采购,辽宁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尊驰,最看中的就是它的安全性,在复杂的道路执行警务工作,交通事故随时都有可能迎面而来,作为警务用车,只有安全性能过硬的车辆,才能保证执行时警务人员的人身安全。

  沈阳华晨金杯公司研发部门设计人员说,尊驰轿车安全的车身,是保证尊驰车在发生碰撞时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大保护的关健。尊驰采用承载式四门两盖车身结构,乘客舱采用整体式框架结构。前纵梁前端采用吸能式结构设计,从前到后结构强度逐渐变大,后端采用叉形结构,将碰撞时产生的纵向力分解。同时,坚固的A柱、V柱型梁结构都保证在发生碰撞时对成员提供最大的保护;前后六均采用防撞杆结构及内外板的加强板,坚固的B柱及顶盖的三个横梁结构,保证在发生侧面碰撞时提供有效的保护;前后门的结构设计和铰链形式同样考虑到安全的因素,在发生碰撞时,前后门可以顺利打开,而且前门变形后不会直接磕碰后门;这样的车身设计使尊驰的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性能是卓越的。

  另外,尊驰的各种安全配备也是重要组成部分。例如,正副司机气囊、前排三点式卷收器预紧安全带;在车辆翻滚时防止油箱燃油泄露的翻车安全阀;在车辆碰撞后关闭喷油系统电源并切断供油管路和油箱的碰撞惯性开关等等。

  另外,尊驰轿车行业内领先的“10年 20万公里超长保用”售后服务政策,也是使客户最终选择尊驰的重要因素。

  华晨金杯喜获本溪市钢铁集团100辆采购订单

  本溪市钢铁集团采购了包括尊驰轿车、阁瑞斯MPV车、金杯海狮轻型面包车在内的华晨金杯汽车全系列车型,共计100台。这100台车将作为本溪钢铁集团的公务用车,服务于企业所需要的岗位。

  据悉,象这样一次性选购一家公司全线产品的大客户采购,在行业内还不多见,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我们的客户之所以能够一次性采购公司所有产品,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产品类型的多样性,同时,尊驰轿车、金杯海狮轻型客车、阁瑞斯MPV车,在行业内也是口碑非常不错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尊驰轿车、阁瑞斯MPV车都是以内部空间大著称的,这就更加符合企业的商务需求,而金杯海狮优质的性价比,连续9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本身就是一种无需多说的号召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