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明年3月投产新Accent 价格体系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9:20  新京报

  法兰克福车展上的AccentSR.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本报记者上周从北京现代一位高层处获悉,北京现代明年投产的将是新款Accent,目前该车已经在北京现代工厂内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

  而该高层同时表示,该款车型和目前正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现代AccentSR属同一个系列。而该款车型的上市,将再次形成与东风悦达起亚同门对撼的局面。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御翔低价上市之后,北京现代将对现有的产品价格体系做出调整。而这一调整将在近期内公布。

  Accent将成明年主打车型

  北京现代一位人士在上周御翔上市仪式上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该人士表示,该款车型目前已经在北京现代进行试生产,为三厢的紧凑型轿车,分为1.4和1.6两种排量,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该款车基于现代车型Ac鄄cent平台,而目前已经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千里马则是Accent的上一代车型。

  此外,有消息称该款小车还将有1.3排量车型,而由于和千里马共用平台,因此也将实现和千里马的发动机共用。另有知情人透露,在该款产品之外,北京现代同时还有两款小车进行国产化测试。

  该人士还告诉记者,该车型是Accent平台上的最新车型,同时根据中国的具体情况做出了相应的改动。

  这款新车已经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品牌共展出了包括现代Grandeur、Getz和AccentSR以及概念车型等数款车型。其中Accent SR是首次亮相国际大型车展,根据该人士的描述,这款车与明年将在北京现代投产的新车不谋而合。

  该人士还表示,该款车将会和刚刚上市的御翔一起成为明年的主推车型。

  索纳塔价格体系即将调整

  记者另外了解到,由于此次上市的御翔是其2.4L车型,而2.0排量的御翔也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可以预计的是,在2.4L车型19.98万-23.98万元价格区间的基础上,2.0排量的御翔将会更低。

  而这带来的一个直接结果就是和目前仍在产的索纳塔产生重叠和竞争。目前索纳塔的官方指导价在14.98万-22.8万元之间,而且基本为2.0排量车型,因此,在御翔2.0排量上市之前,北京现代将会全面向下调整目前索纳塔的价格体系,以期和御翔形成一定的价格落差,用以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上竞争。据北京现代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这次的价格调整将会以索纳塔为主,但他没有透露是否会全面下调北京现代全系列产品价格。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