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销售副总秦立洪:A21售15万以内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7: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奇瑞销售副总秦立洪:A21售15万以内年底上市

奇瑞A21

  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立洪向本报透露

  9月16日下午,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立洪在成都车展现场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秦立洪透露,在车展上亮相的奇瑞A级平台高端车型A21,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售价预计在15万元以内。

  作为奇瑞第二代A级车,A21的外观打破了以往风云、旗云方方正正的传统前脸造型,代之以动感圆润的曲线;车尾则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元素,并有“小帕萨特”的美誉。此外,A21内在品质更是不容小觑,搭载了奇瑞与AVL公司联合设计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尾气的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标准。

  按奇瑞以前的计划,A21将在今年8月正式推向市场,但是为何其上市时间一再推迟,直到现在仍没有投放市场呢?秦立洪称,目前QQ“一枝独秀”的局面正在转变,奇瑞系列产品的市场需求正日渐加大。奇瑞今年的总任务要达到18万辆,这无疑加大了生产线的任务。另外,作为奇瑞A级平台的高端车型,奇瑞对A21寄予了厚望,所以一定要做得万无一失才会正式上市。A21现在正进行各种“苛刻”的路试,以求达到最佳综合性能,相信奇瑞在年底一定会给消费者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段旭 陈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