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撞护栏骑爱丽舍 大货车侧翻西北五环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09:20  北京娱乐信报

事故现场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上午,一辆蓝色吉普车撞倒了150多米的护栏,还随着倒下的护栏骑上了对面车道一辆正常行驶的银色爱丽舍车,导致该车上两人受伤。

  记者随后赶到位于中轴路的事发现场时,只见吉普车骑在爱丽舍车的左前侧,爱丽舍左前风挡玻璃碎裂,左前脸被撞得卷起,轮胎已瘪;吉普车左前轮胎不翼而飞,右前轮胎也瘪了,车号牌被顶翻。朝阳交通支队东外队民警正忙着维护现场秩序,并指挥清障车先将吉普车吊上一辆平板车。站在一旁的吉普车司机康先生告诉记者:“就是为了躲一辆白色桑塔纳。”

   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9时40分许,康先生驾驶蓝色吉普车由南向北沿着中轴路的最里侧车道行驶,走到华北大酒店门前时,突然撞倒护栏,吉普车又随着倒下的护栏“噌”地骑上对面车道的爱丽舍车。事发时,吴女士驾驶的爱丽舍车上坐着一家三口,正由北向南正常行驶。事故导致吴女士头部受伤,坐在后座上的女儿腹部受伤,只有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吴女士的丈夫逃过一劫。中午11时多,现场清理完毕。交警称,康先生将负事故全责。

  

  大货车侧翻西北五环堵车

   信报讯(实习记者李琦)前晚9时许,在西北五环红山桥附近,一辆装满钢条的大货车侧翻,紧随其后的一辆捷达车撞上滑落的钢条后也发生了侧翻,随后两车相继起火。货车司机轻伤,伤势较重的捷达车女司机被999送往急救中心治疗,事故造成西北五环堵车4小时。

   当时,大货车上装载的钢条散落一地,将同向的三条车道完全堵死。大货车司机为磕碰伤,捷达轿车上的女司机跳出汽车时,其小腿已被烧伤。

   昨天凌晨1时许,赶来的吊车和拖车将两辆事故车运离现场,散落的钢条也被吊装到另一辆拖车上运走,1时10分左右,拥堵近4个小时的交通得以恢复。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话堵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