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交管局重奖“二环洒油案”举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9:14  北京晨报

  提供肇事车司机特征和部分车牌号等重要线索

  晨报讯(记者 李康乐)昨天上午,北京市交管局对“4-22油罐车遗洒”案件中提供肇事嫌疑车辆特征、驾驶人员特征和部分车牌号等重要线索的出租车司机霍师傅予以5000元奖励。

  事件回放:

  今年4月22日5时26分许,一辆油罐车在西城区北二环路由东向西行驶时,沿德胜门桥东至官园桥南一线3.9公里的路段上遗洒了大量油料,驾驶员没有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而是驾车离开了现场。事故使得当天西、北二环路交通严重拥堵长达3个多小时。8月18日,公安机关将肇事司机和车辆承包人拘留。

  相关报道:

  北京二环路油车泄漏造成交通堵塞3小时(图)

  北京:二环路洒油案9人被拘(图)

  据霍师傅讲,出事当天,他驾车行至官园桥附近时,发现一辆油罐车正喷洒着油状液体。于是,霍师傅上前将油罐车拦下。“当时油罐车上下来三个人,他们发现漏油后就将阀门拧紧了。”事后霍师傅得知,油罐车的遗洒造成了严重拥堵,便于第二天向交管部门提供了肇事嫌疑车辆的特征,驾驶人员特征和部分车牌号。据民警介绍,霍师傅提供的线索缩小了对肇事嫌疑车辆的搜索范围。鉴于霍师傅在案件破获中提供的重要线索和起到的积极作用,根据相关规定,北京市交管局给予霍师傅重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