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新管理层就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8:17  新浪汽车

  ·PAG首席汽车集团新任中国区管理团队强力出击, 高端市场再掀波澜

  ·管理层重组布阵中国高端汽车市场新格局

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

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由宁立达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5年09月16日 北京)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汽车集团(Premier Automotive Group)作为福特汽车公司豪华高档汽车品牌的联合体,旗下包括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Volvo。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Volvo汽车开始,PAG首席汽车集团就利用资源整合的优势对中国豪华汽车高端市场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为了巩固其在高端市场的优势,并进一步加强对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的投入,PAG首席汽车集团于2005年9月16日在北京宣布了其在中国的管理层重组,并首次介绍了其新的管理团队。胡开昌先生被任命为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而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由宁立达先生担任。PAG亚太区总裁柯力世博士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新的任命将从今年10月10日起正式生效。

  PAG首席汽车集团一直对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保持着极大的关注和投入力度,而对集团在中国的管理团队的人选更是精心配备。除了对全球市场的敏感性和整体战略把控能力外,丰富的区域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市场运作的全面经验以及卓越的团队领导力和销售业绩也是甄选集团中国区管理团队的标准。此次首席汽车集团对新的高层管理人员的任命也再次体现了PAG首席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新的战略规划。胡开昌先生分别从1999年和2000年开始担任马自达台湾和捷豹台湾的执行总裁。任职期间,胡开昌先生在六年内将马自达在台湾市场的占有率从0.7%提升到6.1%,从1998年的3,000辆提高到2005年的25,000辆;而捷豹汽车销量更是在五年内从120辆提升到480辆,创下了400%的增长记录。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的32个年头里,胡开昌先生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规划、市场营销、产品销售以及新业务拓展的经验,其工作范围几乎涵盖了汽车产业领域的各个方面。更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必将把PAG首席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带向一个更高更好的层面。

  作为PAG首席汽车集团中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Volvo汽车将中国市场放在了其全球市场战略的极其重要的地位。Volvo汽车在中国突飞猛进的发展离不开其高层管理团队的战略指导。新任命的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宁立达先生已经在Volvo汽车公司工作30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销售、市场运作、产品开发经验。他先后在Volvo瑞典、法国、日本、西班牙、比利时等国的区域市场担任高层管理人员,还曾经担任Volvo汽车欧洲销售和市场副总裁。卓有成就的全球管理经历和同样全面的区域市场操作经验势必帮助宁立达先生在中国市场推动Volvo品牌的快速发展。

  在2005年8月1日瑞德夫先生被正式任命为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有着15年的汽车行业工作经验并曾经在美国和亚洲供职。他在销售、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他的领导下这两个中国市场上发展迅速的豪华车品牌将继续不断提升。

  PAG首席汽车集团拥有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和Volvo四个高端品牌。在中国市场上,PAG首席汽车集团一直采取非常积极的营销策略。2005年,PAG首席汽车集团在中国推出了7款新车,包括全新Volvo S40、 Volvo XC90 V8行政级、捷豹XJ8L和XJ6L、路虎发现3、2006款揽胜、揽胜运动版。

  在新品的推动下,首席汽车集团今年取得了十分令人振奋的销售业绩。到目前为止,Volvo汽车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47%,捷豹上升147%,路虎上升57%。在今年竞争如此激烈的高端汽车市场,PAG首席汽车集团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依赖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魅力。

  在新的管理团队的宣布仪式上,新任命的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先生表示:“Volvo、捷豹、路虎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品牌,拥有众多的爱好者和忠实的用户。正如在世界上其他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功一样,我看到了这三个品牌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面对潜力如此巨大的中国市场,我也感受到身上任务的艰巨性,但是我们有决心满足最挑剔的中国消费者,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PAG 首席汽车集团在新任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将加大对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开发力度。2006年还将有多款耀眼新车推出,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用途的需求。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