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家族再添新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8:00  新浪汽车

  9月15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的COASTER柯斯达系列将推出专程为满足星级酒店,各大旅行社,机场接送的短程巴士特装车。秉承丰田一贯的品质原则,COASTER柯斯达将继续引领新一轮的豪华休闲商旅之风。

  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COASTER柯斯达,作为客车领域中的佼佼者,已经历了多年的研发与时光淬炼,其完备的商务功能与领先的技术性能,使它在汽车领域的用途不断扩展。如今,COASTER柯斯达已成为多用途豪华客车的代名词。尤其在特装车领域,面向高端用户的超VIP特装车受到了广泛好评。而本次针对未来发展潜力较大的高端旅游观光度假产业推出COASTER柯斯达短程巴士,则更是明确的将目标对准了高端旅行车市场,提出了“旅程倍加舒畅自如,一路感觉全是享受”的理念,让乘坐也成为独特的享受。

  此款COASTER柯斯达短程巴士配备了标准和豪华两款车型,采用了两款高效发动机—2.7L汽油发动机(3RZ-FE)和4.1L柴油发动机(15B-FT),无论哪一种都具有高速巡航能力,在保持高功率的同时,降低耗油方面亦有新突破。并且将乘坐人数定为15人,大大增加了车内空间。考虑到此车专程为满足星级酒店,各大旅行社,机场接送的设计理念,在车内前、后部设置了加大的行李室,且后排4人座椅可折叠,随心收放,成为后行李室,长途旅行行李不再是麻烦。其他的主要装备包括:后双开门/后踏板,挂衣钩,侧窗保护杠,行李箱垫,行李固定装置,随车工具固定装置,单CD机和后排座椅下档板装饰。所有这些贴心的装备让人深感到丰田以人为本的温馨设计理念。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余的立体视野。充满现代感的仪表盘,流畅的牵引系统,收放自如的操控感受,都为旅程带来无比的轻松自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款COASTER柯斯达短程巴士迎合了更加广泛的客户要求,其内部的主要设备均可按照客人要求进行选装,从而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拥有真正意义上更加适合自己的COASTER柯斯达。以此来回报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厚爱。

基础配置一览表

基础车型

发动机

车身颜色

标准

柴油

20

15B-FT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

增压中冷柴油机

可选:

浅驼色

白色

白色/淡紫色

浅驼色/白色

白色/深灰蓝色

白色/松石绿色

23

汽油

20

3RZ-FE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

汽油机

23

 

豪华

柴油

23

15B-FT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

增压中冷柴油机

汽油

23

3RZ-FE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

汽油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