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抢先报—起亚 Magentis大改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7:32  车经-车时代周刊

  在起亚旗下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趋势下,由现代索拉塔衍生而来的全新Magentis车系绝对是势在必行,就在先前国内媒体一片猜测声之中,AUTO REPORT也紧紧锁定了相关消息,近日获得第一手消息,全新大改款的Magentis定装照得以正式曝光。

图为起亚Magentis

  今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中登场的大改款Magentis,整体车身尺码有所提升,拥有更长、更宽与更豪华的配备,车长拥有4735mm、车宽1805 mm、车高1480 mm,而轴距更长达2720mm,宽敞内部空间可以想见;大改款的Magentis更导入前卫、现代设计,现今竞争激烈的中型房车车市中,赋予Magentis更强的战斗力。

  除了质感与设计感的精进之外,Magentis对于安全性同样不马虎,配备ABSESP等车身电子辅助系统之外,后方更加装了倒车雷达,此外前、侧与帷幕式防护气囊更增加了Magentis的被动安全性。

  动力部份,由于上代Magentis车款以柴油引擎打遍欧洲市场,因此柴油引擎对于新世代的Magentis同样具有重要的战略角色,因此起亚也针对此开发了全新的2.0升柴油引擎,并搭配两具汽油引擎。

  从Sorento开始,接下来的Picanto、Cerato、Sportage到全新世代的Rio,起亚品牌的全新家族风格已悄悄建立,如今Magentis也将成为新世代家族的生力军之一,期望能在此改朝换代之际,让世人见识到起亚品牌的求新求变,Magentis的坚强实力。

  全新大改款的Magentis曝光之后,中国东风悦达起亚也将于最快时程内导入量产,是否仍定名为“远舰”,细节尚待确定当中。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