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年的口碑 家一样的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7:31  新浪汽车

  安德烈·雪铁龙,这位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的创始人早在80年前就曾经说过:“汽车厂商卖的不仅仅是汽车,还有无微不至的服务。”

  当雪铁龙不远万里来到东方的中国时,东风雪铁龙不仅秉承着老人的这句话,更把无微不至的服务在中国升华为“家一样的关怀”。在历经了中国汽车市场13年的风雨洗礼后,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依托强大的生产和技术平台,以及三百多家经销服务网点的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不论在技术上、品质上还是售后服务上都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并形成了拥有56万用户的强大家族,“家一样的关怀”逐渐成为东风雪铁龙服务的精髓!

  为了让所有用户享受全球同步的标准化和品牌化的服务,东风雪铁龙经过多年的准备,通过制定统一的服务标准和流程、完备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及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计划,东风雪铁龙为现有的服务体系和流程赋予了更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提供了更主动、更专业和更温馨的服务内容,这些服务理念和内容的集合,成就了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售后服务理念。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副主任汪结先生介绍说:“05年东风雪铁龙重点建设和完善了三大体系,即:服务标准体系、服务信息化平台、完备的培训体系,作为对售后服务体系的基础和保证,同时在具体的工作中,切实落实对用户的七大承诺,以及售后服务质量担保。”东风雪铁龙每年还为用户推出至少4次季节性服务活动,尤其是今年春季开展的“春季送安心”活动,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客户回店率远远超出先前的预期。以及刚刚过去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也为炎炎夏日中的广大东风雪铁龙用户送去一丝清凉舒心的感受。

  东风雪铁龙由此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今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近5.4万辆的销量,14.7%的增长率,其中6月份销售突破10000台。这种热销的喜人态势与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的深入人心是分不开的。

  从完善体系,到系列活动,都集中体现了东风雪铁龙优质售后服务质量和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同样由于出色的品质,东风雪铁龙的各系列产品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在越来越趋于理性的中国轿车市场,最早提出“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的东风雪铁龙定能以其人性化的关怀赢来更广阔的未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