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致辞:三年艰辛铸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6:58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致辞:三年艰辛铸辉煌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

  尊敬的韩国驻华的使馆,尊敬的副部长,尊敬的陆昊副市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代表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出席NF御翔汽车发布。晴天一贺排云山,电影史情到地晓。这是唐代诗人刘习的一首诗。

  三年前,在北京现代成立的晚宴上,我把这首豪情冲天的唐诗送给了北京现代的中韩将士。今天我把它献给在座的各位嘉宾。三年来,北京现代以不懈的努力,顽强的拼搏,致力于走的更好,走的更高,今天我们相聚在这样具有浓郁欧美风情的拉斐特城堡,我们生产了第四款车,同时经过了三年的艰辛,已经建设完成了世界一流北京现代制造出来的世界级轿车的诞生。NF御翔与上一代索纳塔相比,是一款完全脱胎换骨的产品,由内而外,进行了根本的改变,个性而富有创意,大胆而富有动感,是欧式精制演艺的代表。CAT型,卫星导向系统,都代表了当代汽车技术 最新的广泛使用,在发动机应用系统上,韩国的经济性,耐用性,适用性方面,NF御翔全新的理念,为高级的轿车注入新的内容,并引领着高档轿车的发展方向。

  NF御翔的推出,不仅为北京现代产品线向高水平延伸,形成由低到高的丰富产品链,同时更令人欣喜的是北京现代系列产品的品质正在迅速地、全面地提升。北京现代三年时间推出四款产品,不仅超额完成了对消费者一年一个新产品的承诺,更用全球技术同步的产品,卓越的品质,努力实现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最实实在在的贡献北京现代前进加油。

  如今35万辆北京现代所生产的伊兰特、索纳塔、途胜,行驶在全国的大街小巷,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信赖也从未像今天这样坚定。进军高档轿车市场,是北京现代三年来经营和技术提升的必然结果。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了国内汽车生产厂最多的机器,拥有了最高效率的生产线,拥有了最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最有实力的销售负荷体现。有这些强大的体系和雄厚的实力做保障,我们一定能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北京现代的品牌含金量也将伴随着御翔的上市,消费者的信赖而不断升高。今年前八个月北京现代销量排在中国轿车界的第二名,北京现代一步一个脚印,用过硬的质量坚定了消费者的信心,用优异的品质换来消费者的认可,用自信、奋进的品牌形象,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高档轿车市场,御翔定会不辜负消费者的期待,与众多竞争对手分庭抗礼,用事实来证明自身的价值。在中央和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中韩双方企业的指导下,在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新闻媒体的鼎立协助下,有全国消费者的厚爱,我们相信御翔一定能在高端轿车市场上再掀狂澜,凯歌高奏,谢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