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汽车生产本部部长李继凯宣布御翔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6:38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汽车生产本部部长李继凯宣布御翔价格

北京现代汽车生产本部部长李继凯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NF御翔是现代汽车历时46个月,投资32亿人民币 开发的全新产品,NF御翔NF是意味着辉煌的未来,而御翔预示着广告的客户群体,精英。

  接下来介绍产品,为开发世界级中高级,确保产品更具有竞争力,欧板的设计,御翔同时具备了欧式的品质,简洁时尚的设计,强调个性,表现自信,前面和侧面金黄的设计,传递着和谐和简洁的美感,尾灯进一步强调动态。体现了简洁优雅。御翔长4200毫米,宽1832毫米,高1475毫米,同时采用了驾驶前移,汽车高度的设计,拥有头部、尾部夹部空间,全面满足中高级用户对乘坐舒适度的要求。动力充沛,环保节能,御翔配备了现代汽车最新开发的功能,2.4发动机,采用了CNP连续转变,使发动机动力强劲,尾气排放达到欧3标准,同时在设计上采用五合一,组合式空调,有利于降低燃油消耗。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的耐力,发动机的技术,前期上市的2.4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1.2马力,最高可以达到227,但拉杆保险装置了手动变速器,噪音问题可操作性很高。安全性很高,御翔是达到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级的标准。在危险时刻主动控制,是安全的顶高配置。豪华舒适,御翔在行驶的同时实现了最佳的操控性。有效地减少了车辆行驶中的从而实现了世界级水准的,为了确保豪华舒适的驾驶空间,御翔匹配了多媒体体系,有光盘150兆,御翔采用高端的音箱,高保质,考虑到用户的便利性,一百首MP3格式的CD播放器,同时便于驾驶员的措施,在两边设计了。御翔温度空调,可以分别设计驾驶和副驾驶的温度,配备了空气净化器,同时释放负氧离子。御翔采用了可以上下调节的电动,再加上调节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让驾驶者都能找到最佳的驾驶。同时配备了防爆。御翔成为名副其实配置最多的。

  最后我为大家揭晓NF御翔各车型价格,豪华型价格为21.88万元。舒适型价格为19.98万元。同时在豪华型基础上,假装EBS卫星嫂光,可以升级为100,为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外观亮丽,动力性,舒适性都达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准,我相信御翔为中国的轿车注入清新的气息,再次谢谢各位各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