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三菱帕杰罗3.8L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的激烈竞争中, MITSUBISHI MOTORS力斩群雄,成为越野霸主,夺此殊荣的就是MITSUBISHI MOTORS的代表车型——休闲舒适的SUV先驱PAJERO(帕杰罗)。它以无与伦比的4WD道路越野行驶性、耐久性和安全性能,赢得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好评。『PAJERO(帕杰罗)』从去年12月开始由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长丰汽车)生产销售。今年5月,为满足市场对更高性能更大功率发动机的需求,开始生产销售搭载V6 3.8L发动机的新一代帕杰罗。

  第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16日至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3.8升长丰三菱帕杰罗将在本次车展上全新登场。

  在本次车展开幕前,由“成都商报”等19家国内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举办的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长丰三菱帕杰罗被读者及专家评选为“最受欢迎的豪华SUV”,这无疑是对长丰三菱帕杰罗在高端SUV领域领导地位的充分肯定。

  『PAJERO(帕杰罗)』具有以下产品特征。

  1、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中显示出来的越野性能

  3.8升发动机搭载车型的导入使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4ps,最大扭矩达到314N-m,作为高端SUV的顶级车型,获得了强劲的行驶动力。

  升级为5速的INVECS-II*3变速箱,使其获得了与手动相匹敌的操作感及高度机敏的驾驶性能。在行驶时, MITSUBISHI MOTORS独特的SS4-II*4只需使用操作杆就可简单实现从4WD到2WD驱动模式的切换,并多方面兼具了真正4WD的越野性和媲美高级轿车的舒适性。

  嵌入横梁的承载式车身构造,实现了在任何路况上的稳定高速行驶,使其具有良好的路面附着性能,并使最小离地间隔达到了235mm的一流水准。通过缩小车身的前后悬的距离,使其接近角为39°,离去角为24°,确保车辆具备游刃有余地通过斜面和障碍物的能力。

  PAJERO(帕杰罗)真正确立了作为多功能车型的稳固地位。MITSUBISHI MOTORS团队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共获得十次冠军及五连胜的优异成绩有力地证实了它优雅而强劲的行驶性能。

  2、个性化设计和富有质感的内饰

  SUV车型少有的流线型,外观样式粗犷而不乏尊贵气质,实现了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越野时的表现自不必说,即使在公路上也以其个性化的设计而引人注目。

  在内饰上,真皮座椅、木质感操作盘、白色仪表盘、多功能RV仪表等细微周到的设计也赋予了与高级别用户相称的质感。多样的座椅调节、宽大的车厢空间等,充分考虑了空间的利用性,为驾驶者和同乘者提供了舒适的室内空间。

  3、安全性能

  先进的M-ASTC*5系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和起步性能。它不仅强化了MITSUBISHI MOTORS独自开发的多功能ABS系统为代表的主动安全系统,还进一步充实了值得信赖的4WD等被动安全装备。前排驾驶席和乘客席的SRS安全气囊和侧面撞击保护的侧安全气囊,以及前/中/后部的支柱和侧顶吸收能量的构造,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此外,配备的高能低耗的氙气大灯(电弧灯),大幅提升了照明亮度和能见度,有助您夜间安全驾驶。

  同时标配了发动机防盗锁系统,防盗措施更加完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