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赞助200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38  新浪汽车

  概况介绍

  乒乓球是中国人民喜闻乐见的基础运动项目,特别是在中国,乒乓球运动被奉为国球,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随着大众汽车被指定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积极赞助乒乓球这一中国体育夺金热门项目而进一步打响品牌。

  乒乓球的动感魅力、速度与力量、精准、和应对变化的快速反应,与体育精神代表着大众汽车的优秀品质。尤其是中国乒乓球的高超技术反映出大众汽车的一贯追求:借助不断的创新、 精密的控制和火一般的热情,力争将各种可能变成现实;通过自己的专长--生产最受欢迎、最优秀的汽车,将各行各业的人们团结在一起。

  超越不会停息

  技术精准,反应迅速,热情充沛,毅力坚韧,不断创新,与在中国最具公众基础、最具吸引力的乒乓球运动一样,大众汽车同样有着对卓越的不懈追求,生产最受欢迎、最优秀的汽车,这也是大众汽车的理念。

  2004年后,大众汽车全力以赴继续赞助200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支持中国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在本项目中,还将赞助2006年此项赛事。

  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超越自己。大众汽车与中国乒乓球事业共同进取,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乒乓球队踏上征程,不断创造奇迹,延续辉煌的传奇。

  成功永无止境

  大众汽车不仅全力支持中国乒乓球运动,更与中国体育事业紧密相连,成功胜出赢得2008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荣誉,大众汽车将与中国体育事业在赛场内外共同发展,攀登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

  团队精神在赛场上铸就坚不可摧的凝聚力和不懈的斗志,大众汽车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同心协力,以精诚合作为基石,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为中国顾客提供日益完善的优质汽车。

  成为建设中国社会的重要一分子;服务与中国民众;帮助拓展生活空间;共享精彩的世界;同谱美好远景;大众汽车诚挚履行世界公民的社会责任,为中国的体育、文化、环保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鼎力支持“200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赞助官方用车

  上海大众为本次赛事提供5辆“帕萨特”轿车,作为“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正式用车” ;

  赞助工作用车

  一汽大众赞助5辆“开迪”轿车,作为“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指定工作用车”;

  展示最新车

  新甲壳虫 - 敞蓬版(The New Beetle Cabriolet)

  宝来-R (Bora-R)

  波罗 (Polo)

  群星闪耀,交相辉映

  大众汽车为本届赛事提供最新款的宝来、帕萨特、开迪车型作为赛事的交通用车;展示了媲美各位冠军胜利传奇的大众品牌汽车出品的,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的传世经典和单车型销量顶尖高手 - 甲壳虫。

  和中国的无以匹敌的乒乓球明星王励勤、王皓;张怡宁、郭跃;和团队在一起,拥有世界最著名的大众,等著名品牌的大众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交相辉映,共同倡导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以实力的表现,为体育事业和奥运增光添彩。奕奕生辉的明星,如天空中的星星般璀灿,闪烁着照耀着中国大地。

  名星与名车,在世界舞台上同台现艺,如出一辙的精湛表现,同样令世界为我们喝彩。那份来自世界人民,特别是中国人民的鼓励,推动着中国乒乓球事业和大众汽车与时俱进,共创无限精彩。

  赛场花絮

  立体的Volkswagen(大众)圆形徽章(logo)布置在主赛乒乓球台的两侧。新型的logo,虽然是贴在地面上,但采用了最新高科技的制作技术和工艺,从看台的正方向看过去的时候,有立体的具佳视觉效果,栩栩如生。

  同以往大众赞助的赛事一样,大众也为本届获奖的运动员准备了美元奖金以资鼓励。

  大众汽车致力于支持体育事业

  大众汽车对中国体育的支持不仅局限于乒乓球一个项目上,已赢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荣誉,大众汽车将在体育领域拓展最广泛的公众影响力。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最早、最大、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大众汽车为促进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所做的每一项努力,都体现出大众汽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的长期承诺。

  大众汽车集团--世界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仅在2004年,大众汽车集团就向全球消费者共销售汽车500万辆。集团目前拥有8大著名汽车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亚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

  在全球汽车市场低迷的事态下,大众汽车2004年全球销量比2003年的501.5万辆增长了1.3%,再一次突破500万,达到创记录的507.9万辆。

  2005年5月,总部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公司,一辆亮银色途安下线了,它标志着这个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的汽车生产量超过一亿辆。

  大众汽车品牌的不断成功,起步于已经成为汽车传奇的甲壳虫。然后就是不断涌现的新车型。七款甲壳虫车型和迄今已推出五代的高尔夫,是大众汽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2150万辆甲壳虫、2300万辆高尔夫、1300万辆帕萨特和900万辆Polo,进一步稳固了大众汽车品牌成功的基础。2002年,高尔夫的产量超过了甲壳虫,创下了大众汽车品牌的新纪录。

  大众汽车品牌始终积极为顾客提供最前沿的科技成果、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几乎所有汽车细分市场里质量最佳的产品。其轿车产品除了包括高尔夫、帕萨特、路波和Polo等中型和小型车外,还包括辉腾和途锐等顶级豪华汽车。

  (数据是到2005年5月的统计结果。)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