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丰荣获“中国家庭最受欢迎十大SUV品牌”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05  新浪汽车

  据中国家庭品牌消费调查活动组委会消息,上海万丰汽车荣获“中国家庭最受欢迎十大SUV品牌”称号。

  此次由经济日报名牌时报社、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企业发展部、北京中企国运企业管理顾问中心承办的“2005中国家庭品牌消费调查活动”历时数月,活动采取问卷和网络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对全国40个主要城市数万个样本家庭进行了详细调查,并邀请资深专家对结果进行公正严格的审核。根据结果,上海万丰汽车以良好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获得此项殊荣。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北京电视台、中国经济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全国5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的跟踪报道。(阿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