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宝马六缸发动机提供紧凑型机油滤清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0:00  新浪汽车

  为宝马六缸发动机提供紧凑型机油滤清器

  曼·胡默尔为新型宝马六缸发动机提供具有创新意义的紧凑型机油滤清器,其新增的技术特性使它在可靠性和便利性方面脱颖而出。

  新浪汽车讯 上海,2005 年9月16日——全球汽车业技术开发商和主机原厂配套供应商曼·胡默尔针对新型的六缸汽油发动机研制开发了一种极为紧凑型的机油模块,它将被新型的BMW 3 系列采用。正因为其设计非常紧凑,所以该机油滤清器非常符合那些对安装空间限制较高的车型使用。

  内嵌的油水热交换器能降低发动机润滑油的温度,它还根据发动机设计的要求在外部添加了一个塑料盖。其他特征包括有一个控制发动机油压的油压开关。防潮阀能在关闭发动机或冷启动等恶劣情况下,防止机油流出进油管,从而确保不间断供油。

  滤清器的旁通阀也能保证供油顺畅。当滤芯没有被及时更换时,很可能会发生阻塞,而旁通阀能在滤芯发生阻塞的时候被激活。它能防止滤芯受潮且免受压差困扰。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油盖处于开启状态,机架上的机油会自动流回到机油箱。

  在机油更换过程中,不会有用过的机油残留在发动机里。从环保的角度看,这样的滤芯完全符合要求。无金属和塑料成份的配件可以在报废后彻底燃烧分解,从而有利于环境保护。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在汽车零配件领域拥有 60 年历史的曼·胡默尔工业集团是一家国际性企业。在2004年,集团销售额近13亿美元。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全球拥有41家分支机构,近9,100名员工。集团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高度成熟的汽车配套产品,比如空气过滤系统、发动机进气系统、液体过滤系统、汽车驾驶室空调滤清器,以及用于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企业还生产工业滤清器、机加工过滤系统和冷却润滑液的过滤处理设备,用于工程机械、机加工技术、等众多工业生产领域。曼·胡默尔的客户分布广泛,主要集中在汽车工业领域。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集团网站 www.mann-hummel.com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