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8T开车灯仪表灯熄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9:30  青年体育报

维修顾问 郑思宏

  车主提问:

  我开的是宝来1.8,最近出现了一个怪现象,在夜间行驶的时候,我把车灯开关开在第一挡的位置时一切正常,但是一到近光灯亮起时,仪表照明灯就熄灭了,这是什么原因?

  车师傅回答:

  1. 一般来说,仪表照明灯出现问题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电路,看仪表盘的线路是否短路了。这往往会进行车灯开关的更换以及线路的检查,但要考虑此现象的特殊性。

  2. 要根据电路图弄清楚近光灯与仪表照明灯之间的内在联系,由宝来车的相关电路可知,该故障极有可能出现在大灯照明调节器以及相关的电路上, 可以去维修站做一下检测及更换工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