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NF御翔上市 2.4L售19.98-21.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8:28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NF御翔上市2.4L售19.98-21.88万元

北京现代NF御翔上市

 车型资料 组图 试车报告

   新浪汽车讯 NF御翔自今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后,就以新颖的设计风格受到各界关注,被国内媒体誉为“2005年度中高级车呼声极高的一款新车”。9月15日,在洋溢着欧陆风情的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北京现代NF御翔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最先上市的2.4L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NF御翔,定价分别为19.98、21.88元另外,为了充分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北京现代还特意为需求更多的用户准备了升级包。虽然它以豪华典雅的风格主要面向商务用户,但专家预测NF御翔较高的性价比,在私家车市场也会备受青睐。

  据北京现代负责人所说,将拉斐特城堡酒店定为上市地点,就是看重其豪华、地道的欧美风情,以烘托NF御翔富有经典意味的品牌内涵。记者在现场看到,NF御翔动感有力的外形,在整个发布现场活泼、时尚的气氛中显得非常和谐。它吸收了欧式风格的外观,同拉斐特城堡酒店浓郁的欧美风情相对应,显得相得益彰。NF御翔在外观上一改韩系车型惯有的温婉、圆润,吸收了欧式车动感活泼的风格。其新设计的前脸勾勒出充满个性的线条,一体化的尾灯和精心设计的防撞线条则更突出了整车精练的运动特征。具有欧式风格的NF御翔,在内部空间上也如同欧系车一样显得十分宽敞和精致,前后腿部空间合理、舒适,行李箱容积也达到了462升。北京现代根据用户的需要,还特别准备了顶级版升级包,包括“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程序、DVD+卫星导航+液晶显示屏、防紫外线前风挡玻璃、空气净化器、自动光感应前大灯、EPS智能电子助力转向”,选择了这个升级包,NF御翔即可升级为顶级版。

北京现代NF御翔

  8月初在举行试驾后,媒体记者普遍认为NF御翔在动力性和可操控性等方面,完全脱离了旧版韩系车型轻、飘、软的特点,底盘坚固、制动强劲,体现出车辆卓越的驾驶性能和乐趣。据了解,NF御翔出色的动力性能得益于它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韩国现代专程为NF御翔而设计,在动力性、经济性及环保等方面都代表了“现代”发动机的最高水平。它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65ps(5800rpm),最大扭矩为227N.m(4250rpm)。专家认为,如果说过去的中高档轿车是“大动力、大油耗”的象征,那么这款NF御翔则表现了新一代中高档轿车谋求动力与环保相平衡的新特征。

  据悉,8月中旬北京现代经销商就已经开始陆续收到消费者预订的电话。为此,北京现代对NF御翔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NF御翔的推出肩负着重要的使命:除了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产品线外,还要接过“现代速度”的接力棒,以崭新的面貌和富有竞争力的性价比,在趋于成熟的中高端轿车市场确立一定的领导地位。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