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北京现代NF御翔--豪华舒适 超值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7:12  新浪汽车

倍显豪华的双色内饰

  事实上,NF御翔带来的舒适,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革新,是一次把舒适程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的革新。NF御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32mm和1475mm,轴距为2730mm。内部空间显得相当宽阔,其头部、腿部空间在同类车型中都属于皎皎者,即使身材高大的驾乘者落座于NF御翔内也不会觉得局促。后备箱的容积也提升到523L,加之后排座椅采6/4分离设计,增加了车内空间利用的多样性。

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作为一款富有竞争力的世界级车型, NF御翔的内饰设计努力将各个设计元素协调一致。NF御翔通过使用高档材料营造出了时尚而豪华的内部空间,双色内饰搭配了金属或桃木纹饰条, 阶梯式换档杆面板富有运动气息,环绕式设计的中控板便于控制且有效的节省了空间,浅色带有金属、碳素纤维质感装饰成为了NF御翔内饰的主色调。

  NF御翔吸取众长并且为减少NVH(噪音、振荡、颠簸)的概念赋予了新的含义:车身每个部分的设计都关注了对噪声震动的吸收和隔离:加强的底盘和车身面板、加厚的侧窗玻璃成功的阻隔来自发动机和路面的噪声;为降低风噪,在门窗的密封性、车身底部平整度、外后视镜镜面和挡罩的吻合度、天窗设计上都做了大量改进;从细节上改进了通风和空调系统以及发动机冷却风扇的噪音。所有这一切都为NF御翔的用户提供了如家一般的宁静和舒适。

  NF御翔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将给用户带来美妙的听觉享受。NF御翔采用6个扬声器,实现高品质的立体声效果,无论从高音到低音都表现优异。顶级版的NF御翔更在方向盘上安装了音响开关控制,使得驾驶更安全,控制更自如。

  NF御翔2.4自动豪华型的全自动空调驾驶席与前排乘客席的温度可以独立控制,而且,当驾驶者设定车内的温度后,全自动空调会根据车外温度自动运行始终保持车内温度恒定。NF御翔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够过滤进入车内的有害粉尘和尾气。此外,顶级版的NF御翔还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此系统可自动启动,通过吸附车内细微的粉尘和烟,改善空气质量,同时释放阴离子保持车内舒适的环境。

  此外,“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电动可调的油门/刹车踏板高度、方向可调的方向盘”这三项配置的同时装备,让任何体形身高的人都能在NF御翔中找到自己最舒适的驾驶位置;其它诸如电动后视镜,可加热的低电流保护前灯,中控锁,驾驶员侧防夹手电动车窗、窗式天线、带锁的手套箱、三水流式风挡清洗器、仪表板下电源插座、电控加油口等配置,将为NF御翔的用户带来体贴入微的超值享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