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北京现代NF御翔--安全周到 全面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7:08  新浪汽车

安全车身及4气囊

记者试车180公里/小时速度撞车 人员毫发未损

  NF御翔2.4L自动舒适型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带EBD)、前后盘式制动、速度感应门锁+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电子防盗系统+芯片钥匙、倒车雷达、前排预拉伸带扣+预紧式安全带,在2.4自动豪华型中还增加了发动机防盗系统和防眩目内后视镜(指南针)。

  另外2.4自动豪华型可增加多项选装升级为顶级版: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DVD+卫星导航+液晶显示屏、防紫外线前风挡玻璃、空气净化器、自动光感应前大灯、EPS智能电子助力转向ESP系统是整合ABS及TCS系统的功能,并得到进一步完善的安全系统,它能够在车辆行驶时控制车辆的姿态,当危险状况(如突然加速或制动时出现的侧滑)突然出现时,实时控制制动力和动力输出。作为世界先进水平的行驶稳定控制系统,ESP能够帮助车辆自动维持最佳的行驶状态。即使是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况下,ESP也能够让车辆维持稳定的行驶状态。

  此外,在借鉴了北美车辆安全需求的基础上,NF御翔仔细研究了儿童被反锁在后备箱里情况的发生,率先把后备箱逃逸系统投向市场。NF御翔后备箱里安装了一个便于够到和使用的逃逸把手,以便防止儿童被意外锁在后备箱内情况的发生。

  经过不断的努力,NF御翔被誉为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最高的产品之一,并获得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最高五星评价。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