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北京现代NF御翔--动力充沛 环保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7:04  新浪汽车

2.4升16气门直列4缸发动机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动力的更高要求,韩国现代专门为NF御翔2.4L开发了全新的发动机。NF御翔2.4自动舒适性和自动豪华型配备的发动机均为2.4 DOHC16V θ-CVVT,这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以良好的动力性、流畅高效的传动、高效的加速效果、快速及时的响应为设计目的,最终在环保性、减震降噪、耐久性、高性能、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这部发动机还采用了扁平正时链条用以提高发动机的耐久性。

  NF御翔配备的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诞生于世界最先进的高度自动化发动机生产线上。直列4缸加上先进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显示出了出众的节能性,在油价居高不下,且油荒不断的今天,豪华先进的配置辅以超强的节油性能,让NF御翔在中高端轿车市场独树一帜。

  NF御翔2.4L所装备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2.4L的“θ”发动机由于调教的不同,动力输出方面同海外版略有加强,5800转时可输出165匹的最大功率。该发动机缸径为88mm、工作行程97mm、压缩比为10.5:1,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算得上目前国内少有的长冲程发动机,这样的发动机更注重低转扭矩的输出,更适合城市路面的驾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