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奔向世界屋脊(9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7:04  新浪汽车

车队来到塔尔寺参观

车队来到塔尔寺参观

向世界屋脊进发

  9月13日 茶卡

  今天车队离开兰州,向世界屋脊:西藏前进。等待我们的将是非常激动人心、但又相当具有挑战性的一段旅程。

  两部612跑车分别由意大利Quattroroute杂志的Gianluca Pellegrini和Road&Track杂志的Patrick Hong驾驶,他们趁着昨天车队休整的机会游览了兰州的市容。

  车队今天要路过西宁,这里市青海省的省会,海拔2300米左右。从西宁起,将有一位随队医生与我们一同开始征服青藏高原的旅程。当然,西宁周边的塔尔寺与青海湖也在我们的行程上占据了重要位置。塔尔寺是藏传佛教格鲁教派创始人宗喀巴的诞生地,在藏传佛教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而且占地面积很大,周边景色郁郁葱葱。

  这一段道路在群山中蜿蜒穿梭,路旁的植被与山体呈现出千变万化的色调,就在我们被美景深深吸引的时候,一辆612不小心压到了石头上,导致轮圈变形,轮胎也爆了,我们只好停下来换轮胎。

  但这正给我大家盼望已久的休息机会,我们身旁就是中国最大、海拔3200米的青海湖,湖水泛出美丽的蓝色,这不仅因为其中含有一定盐分,更因为湖水的深度较东部湖泊大了很多,众人利用这短暂的机会尽情欣赏了四周的壮丽景色,随后便匆匆上路,终于在日落之前抵达茶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