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前进在戈壁上(9月1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6:56  新浪汽车

法拉利612、大漠与古长城

法拉利612、大漠与古长城

车队出银川不久就驶上沙漠

车队向兰州当地小学捐赠图书与学习用具

  9月11日 兰州

  今天我们计划到达甘肃的兰州,那里是车队行程的第二阶段终点。

  甘肃是一个历史悠久、民族众多的省份,从银川出发后我们就一直在路两侧寻找有西域色彩的建筑,视野内不时出现的湖泊与马群也成了旅途中令人难忘的景色,一路上我们多次停下来拍照,因此行进的速度也慢了一点。

  没多久长城就出现在远处,这段城墙建造就地取材,使用大量的黄土与碎石,高耸的敌楼与台阶在大漠的映衬下颇有些苍凉的感觉,除了视野中一片片的风力发电站与三两成群的野生动物我们看不到任何生命的象征,此地真是荒凉。

  在戈壁上前进了没多久,车队驶上了直达兰州的高速公路,在傍晚到达了这座甘肃的省会城市。

  兰州是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早在公元前200年,中国和罗马就通过这条路互相通商,因此当来自意大利的我们到达此地后受到了当地官员的热烈欢迎,其中自然少不了在当地的最好的餐馆大快朵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