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穿越内蒙腹地(9月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6:44  新浪汽车

车队行驶在清晨呼和浩特的大街上

巴彦卓尔附近的砖窑

巴彦卓尔附近的道路

  巴彦卓尔 9月9日 穿越内蒙腹地

  车队一如既往的在8点30分出发,驶上了呼和浩特到巴彦卓尔的道路,今天我们将继续穿越内蒙古的腹地。

  两小时候到达了包头,这里随不是省会但面积并不小,而且人口密度似乎不大,这点与我们早先路过的中国城市有很大不同。

  包头是110国道的终点,我们从这里驶上了省道,这也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地的风土民情。路边的农田中时不时会出现一两座土房,那是本地人用粘土烧砖的砖窑。这几天的风景与前一段时间大相径庭,看不到繁华的都市与行色匆匆的人群,这里的居民显然过着更为简单与朴实的生活。

  这个地区有大量的工业设计,最常见的便是巨大的砖窑与高耸入云的烟囱。今天车队的目的地是内蒙西部的巴彦卓尔,两部612都由来自美国GQ杂志的记者驾驶。明天我们将离开内蒙,继续向西、向南前进,深入中国腹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