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6获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近日,在《成都商报》及第八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05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中,东风标致206获得“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未出世已加冕,东风标致206尽显时尚、运动之车咄咄逼人的气势。

  据了解,东风标致将于年底推出的新206已确定为两厢车,有多款车型,并根据中国路况和现代消费者审美特点进行了多项改进,同时大量运用了现代汽车科技,装备了许多先进配置,其内饰外观更符合时代感。

  206是标致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目前在全球销售已超过500万辆,是同级别轿车中数一数二的世界名车。标致206具有纯正的轿跑车家族血统。面世以来,标致206系列已经成长为包括GTi (高性能跑车)、四座敞篷车以及SW等三个版本的显赫家族,206更是WRC (世界拉力锦标赛)2000、2001、2002连续三年的世界冠军,是目前国内同类车型中唯一的一款WRC车型。在西欧,标致206还作为节能省油小型车而备受环保人士的推崇。

  206自上市来以来已在欧洲众多国家获得无数奖项,此次的“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相信只是东风标致206在国内攻城拔寨的序曲。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