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建立轮胎测试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早前向中国政府提交了建立轮胎测试跑道的申请,日前正式获得批准。今后将通过该试验研发设施,建立一个能够迅速为中国市场供应新车配套轮胎及市场零售轮胎的体制。

  新轮胎测试跑道占地约84万平方米,拥有全长约900米可进行高速性能测试的高速直线路面以及进行操控稳定性测试的曲线路面等,预计2007年6月开始正式投入使用。其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约合1亿6千多万人民币),总投资额为2,500万美元(约合2亿多万人民币),是该公司的全球第十一个轮胎测试跑道。普利司通在中国建立轮胎测试跑道,一方面能够更迅速高效地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配套轮胎以及市场零售轮胎进行行驶测试、开发评测及性能确认,另一方面也可用于本地公司的社内外促销活动及教育培训。

  今后随着中国市场汽车普及化的快速发展,普利司通将不断强化本地的研发基础,在中国市场建立从开发、生産到销售的一条龙体系,达到灵活迅速地应对中国多样化市场需求的同时,力求实现事业的进一步扩大与发展。

  以下为轮胎测试跑道的概要.

  中国新轮胎测试跑道的概要

  1.公司名称 普利司通(中国)轮胎试验研发有限公司

  BRIDGESTONE (CHINA) TIRE ASSESSMENT & DEVELOPMENT CO.,LTD.

  2.法人代表 百合野 英树

  3.出资比例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0% 

  4.成立日期2005年9月13日

  5.建设地址中国・江苏省宜兴市

  6.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约84公顷)

  7.业务内容轮胎测试、开发评价、性能确认

  8.注册资本 2,000万美元(约合1亿6千多万人民币)

  9.总投资额2,500万美元(约合2亿多万人民币) 

  10.员工人数6名左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