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上涨催热两厢车 低油耗车型纷纷旺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42  信息时报

  油价上涨催热两厢车

  派力奥、周末风、飞度POLO等低油耗两厢车纷纷旺销

  近日,汽油价格又一次上调,93、97号分别上涨了7%。这使低油耗的车型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记者在车市了解到,由于汽油紧张,很长时间国内购车者所不屑的两厢车已经在一夜之间成为市场宠儿。现在派力奥和周末风等低油耗两厢车纷纷脱销,两厢飞度及POLO等经济车型也处于旺销状态。对此,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广州意菲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南京菲亚特的几款车型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广州本田一家经销商也认为,两厢飞度燃油经济性较好,再加上紧凑的车身给人一种经济又实用的感觉,更容易受欢迎。此外,行内分析人士认为,从理论上来说,同一款车如果在普通城市道路环境里驾驶,1.3排量与1.6排量的两厢和三厢车在起步与极速上并无太多差异。但1.3排量两厢车每百公里至少能多节省2到3升汽油,这对于任何家用汽车的购买者来说,绝对是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