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M8主题创意生活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9:53  新浪汽车

  2005年9月15日,主题为“用心工作,随心生活---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的活动揭晓奖项,至此,历时近三个多月的活动于在重庆圆满落下了帷幕。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尹家绪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此次CM8创意设计大赛别出心裁推出了自由创意理念,以“实用性、创造性的方案来改善工作与生活的质量”为宗旨,以工作、生活和实用技巧为内容,面向全国征集外观、内饰、配置和使用中各个细节的创意设计方案。大赛吸引了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和广泛支持。除了长安CM8用户纷纷展示奇思妙想外,还吸引了许多国内外汽车美容、装饰设计公司以及相关专业设计公司,汽车、美术类院校等专业机构的参与,他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智慧,提交了优秀的作品。据长安汽车介绍,此次大赛共收到了7000多件作品,从中评出了3个类别的共25个奖项。

  业内人士纷纷认为,此次长安CM8创意大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与长安CM8倡导的“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的品牌文化相契合,推动了汽车生活的时尚潮流。

  “自主创新”精品车

  作为长安自主开发的第一款新车——长安CM8上市伊始,便以其MPW的独特定位和非凡品质赢得多方的青睐。长安CM8以都市、节能环保、生活、时尚为理念,历时四年精心打造而成。并针对消费者追求生活和工作的和谐统一的需求应运而生,是一款全新的MPW都市多功能车,既体现了产品的多功能、多用途,又处处呈现了体现小巧、灵活,适合都市使用的特殊元素。正是这种新的概念,使长安CM8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都市风景线。

  长安CM8是长安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结晶,是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是创新与科技的交融互映。长安CM8拥有二十一项专利技术,与同类车型相比,独具优势。上市至今,长安CM8产销双双过万,销售热头仍然强劲,受到越来越多都市一族的追捧。长安CM8的营销推广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创意生活大赛也应运而生。

  品牌营销新创意

  汽车走进生活,已经日益成为融入生活不可或缺的生活伙伴。从运输代步工具,到生活娱乐工具,汽车承载了人们赋予的越来越多希冀和情感寄托,形成了缤纷多彩的汽车生活文化,每个汽车品牌都以独特的生活价值观吸引着自已的目标消费者。正是迎合了人们“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的这一生活价值理念,长安汽车CM8独特的MPW都市多功能车新概念,把现代都市人的工作生活带入了随需所变,自由灵动的全新境界。

  随着社会生活的多样化,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和时尚,作为时尚生活的主角之一——“汽车”也逐步走上自己设计、自己改装的创意之路。长安CM8创意生活设计大赛可谓独具匠心,它以一种平民化、大众化的活动空间,为爱车族与汽车厂商之间搭建了一个亲密的交流机会和互动平台,为汽车行业创新营销与互动交流写下了浓重的一笔。毋庸置疑,这与长安CM8一直坚持的“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使CM8的品牌内涵在不断创新中得到延续,同时也是长安汽车帮助客户创造时尚与个性生活的又一次完美诠释。

  对于此次大赛,一位获奖者喜悦地说道,“对车辆的外观进行了美化创意,既张扬了时尚,又彰显了个性,使其更加符合自己的工作与生活需要。拥有汽车,不仅仅是拥有了驾驶乐趣,更在参赛的过程中体验到与志趣相投者交流的愉悦,汽车生活的乐趣更显丰富多彩。”

  业内人士也指出,走“自主创新”的思想已经渗入到长安企业文化的精髓,而此次鼓励爱好汽车的青年人参与汽车的外观、内饰、配置和使用中各个细节的创意设计的大赛无疑是这一精神的完美体现。长安CM8倡导了一种充满时尚个性与精巧创意的文化精神,是一种良好而有效的沟通方式。

  据悉,随着创意活动优秀方案的评选和出炉,长安CM8研发人员将从中汲取精华,不断创新融入个性化的时尚元素,推出更高品质的车型,让长安自主创新之路走得更远更精彩。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