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汽车运动业年产值将达2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9:3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黄琦)“2008年,北京汽车运动产业年产值要达到200亿元左右,占北京体育产业总产值的3%。”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田长波在昨天开幕的“2005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上透露。

  汽车运动产业由本体产业和相关产业两个部分组成,前者指汽车体育竞赛、及休闲娱乐等,后者指汽车体育配套及汽车体育服务业等。有报告预测:如果在我国大力发展汽车运动产业,会带动整个中国的汽车产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