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重整SUV业务 冲浪与传奇两新车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8:45  经济日报

  本报讯 日前从福田汽车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即将重新整合其SUV业务,以“冲浪”、“SAGA传奇”两大品牌同时抢攻SUV市场,其中“冲浪”瞄准商务型SUV业务,SAGA传奇则主打休闲运动型SUV市场。据悉,新款冲浪商务实用型SUV售价8万余元。新款冲浪作为福田SUV品牌之下的第一款新品,它的上市标志着福田汽车正式进军乘用车市场,福田汽车的产品结构调整实现突破。

  新款冲浪是福田汽车全新自主开发的新一代SUV车型,实现了城市道路行驶和越野功能的完美结合,同时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超大的实用商务空间以及令人惊叹的越野功能。新款冲浪SUV同时开发了装配柴油发动机的款式,该柴油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7升,比同类汽油机产品低4升左右,具有良好的经济性能。同时,福田汽车还为新款冲浪SUV承诺免费保修20万公里。(李雪)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