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1届法兰克福车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8:4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第61届法兰克福车展今天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开幕。共有44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厂商参展,新车和概念车成为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其中有来自捷豹面向超豪华轿车市场推出的新车、奥迪即将量产的SUV新款Q7,由通用欧洲分部开发的小型轿跑车、本田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新一代思域轿车、全面提高技术含量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菲亚特的新款Punto掀背型车、斯柯达OctaviaRS轿车以及奔驰的全新S级轿车。

  通用展出了一款雅特TwinTop敞篷车,该车在欧陆将以欧宝品牌销售而在英国则以沃克斯豪尔品牌销售。这款四座敞篷跑车,采用新的电控液压三段式硬顶,可以在30秒内打开和收起,这种设计可以让整车顶篷线条更顺畅。

  兰博基尼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GallardoSpyder。该车限量生产250辆。这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小型敞篷跑车是兰博基尼和奥迪共同开发的。

  吉普品牌推出了两款紧凑型SUV概念车/吉普Patriot和CompassRallye。这两款四轮驱动车将提供自由驰骋的驾驶乐趣,多功能性和卓越的越野能力以及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可灵活安排的车内空间。

  雷诺发布了名为Egeus的SUV概念车,这款车预示着雷诺将进军运动休闲车市场,希望能在传统的乘用车与商用车市场之外,开拓新的领域。

  马自达展出了一款三门掀背概念车Sassou。该车配备了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三缸1.0升引擎,同时还带有停止-启动设备,可以在引擎怠速时自动关闭,达到节油的目的。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共有3家中国厂商参展,分别是吉利、华晨和江铃。已被上汽收购的韩国双龙汽车也有产品展出。车展将于9月25日闭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