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辆大货东六环连环追尾 4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8: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凌晨,东六环3辆外地进京大货车连环追尾,事故中最末尾的车被撞得严重变形,车上4人当场死亡,中间大货车上的司机及一名乘车人受伤。

  昨天凌晨3点50分左右,辽宁人冯野驾驶着“欧曼”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到六环路通州辖区时,发现前方有车停在路边,当即停车。这时,车上坐着4人的车号为冀BH3461的解放半挂车从后方撞上“欧曼”的尾部,驾驶室严重变形,4人当场死亡。被撞的“欧曼”向前冲出,撞上停在前面的斯太尔大货车尾部,冯野和一名乘车人受伤。

  上午9点30分左右,记者看到,交警和消防队员正在破拆事故车辆,三车挤撞成一团,最后一辆解放车被撞得面目全非,4名死者卡在车内。

  因大货车不易清理,通州交通支队联系调来平板大货车及吊车,将事故车清理出现场。中午11点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正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