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街撞死人后逃逸 肇事香港司机请求判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8: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明)香港人潘恩良在长安街正常行驶时,不慎撞死一名违章行人并逃逸。昨天,东城法院开庭审理了潘恩良交通肇事案。

  今年2月20日凌晨1点,潘恩良驶过长安街王府井南口,从二车道准备上快车道超越前方车辆。此时,行人李某在该地正违章跨越护栏准备横穿马路。结果惨剧发生,翻越护栏的李某被车当场撞死。

  “当时蒙了,就想回家求助。”潘恩良向法官解释他逃逸的原因。当天,潘恩良在朋友的带领下又回到了现场。交警队最后认定,潘恩良负事故主要责任,李某承担次要责任,潘赔偿死者家属12万元。如果潘恩良不逃逸,事故全部责任就是违章行人承担,潘恩良只要对死者家属给予一定的人道赔偿。

  潘恩良的律师说,死者违规是引发事故的主要责任,潘又进行了赔偿,希望法庭考虑潘是过失犯罪,给予缓刑判决。潘恩良也表示很后悔,希望能判缓刑。昨天,法庭没有宣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