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原赛事风云再起 拉萨加德满都集结赛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9:27  新浪汽车

  中国唯一出境赛事 2005拉萨——加德满都汽车集结赛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

  中国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尼泊尔老爷车运动协会

  2002年,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和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成功的举办了拉萨-加德满都国际汽车集结赛。这一赛事不仅成为目前中国唯一走出国门的汽车赛事。而且他已经成为我们汽车运动国际化的成功品牌。

  为了很好的举办着一赛事,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和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曾派车队进行三次实地考察。在中国境内的路段,我们有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海关、武警西藏边防总队等单位的全力支持;在尼泊尔境内,我们得到了尼泊尔政府的大力支持,尼泊尔旅游局、尼泊尔老爷车协会、尼泊尔警方、尼泊尔军方以及尼泊尔皇室成员都将大力协助拉萨—加德满都国际汽车集结赛。

      报名材料下载: 赛员报名表  旅游报名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