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IZH走入历史?起亚车系取而代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6:40  车经-车时代周刊

  由前苏联一手建立的IZH汽车厂牌,在今年夏季就正式走进历史。

图为IZH汽车厂出产车型

  苏联解体后,以前国营车厂在市场化的冲击下,也开始向资本化经营之路迈进。所以,在俄罗斯与独立国协改革开放,市场资本主义全面入侵的环境下,虽然造就了俄罗斯成为“金砖四国”的无穷潜力,但是前苏联所设置的许多汽车厂,除了转型为私有企业化体制外,也必须向外另谋出路寻求合作和发展之路,其中IZH就将成为第一个放弃旧有品牌的汽车厂。

  对于俄罗斯老一辈的人民来说,IZH走入历史其实带有一些淡淡的哀愁,不过为了企业的生存与永续经营,IZH即使在今年夏季正式走入历史,但汽车厂并不会倒闭,韩国起亚汽车将正式接收纳为旗下。

图为起亚 Spectra车系

  起亚与独立国协的双方约定,IZH汽车厂在起亚入股之后将成为现代集团另外一个重要的生产据点,这也是韩国汽车工业看好俄罗斯发展潜力的具体考虑之一。8月22日IZH正式退居幕后,这家汽车厂就完全由当地政府与起亚合资的新公司拥有,原委托IZH代工的起亚 Spectra车系,也将成为主力生产车系之一,等到未来重整计划全面实施后,更多起亚旗下车款将导入这家工厂生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