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派汽车惊艳欧洲 法兰克福喜欢“上海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6:08  新浪汽车
海派汽车惊艳欧洲法兰克福喜欢“上海感觉”

华普亮相法兰克福

  第61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于9月15日开幕至今一直亮点迭出。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法兰克福车展此次依然是德国车厂的传统主场,但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制造”成为展会上各大媒体和各国观众驻足的另一个理由。

  上海华普汽车也作为受邀参展的中国自主品牌,在自己的展台上向世界展示了建厂五年来励精图治自主研发的最新车款——海域305。为了给欧洲观众带来纯正的东方魅力,华普还特别为这款气派的新车配上了妩媚花旦和京戏脸谱,刚刚揭幕就被记者的镁光灯层层包围。一时间,海派新车与东方美人相映成趣,风情万种,惊艳全场,第一时间出现在欧洲各大电视新闻中,成为媒体和观众的热门话题。

  此次华普汽车派出的参展车型——海域305是经典“海派轿车”海域303的升级款,是华普汽车真正跃入中级汽车制造企业行列的标志性车型。装配了源自世界尖端发动机技术的JL481Q型四缸四冲程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排量1.8L,最大功率为83kW/5600r/min,最大扭矩为156.8Nm/3400r/min,相对于海域303动力更加强劲,油耗仅7.0L/100km,在同级别轿车中居领先水平。降噪水平尤为出色,在外观、内饰、安全性、质量细节等方面均有精良改进,更以76888元的价格,充分诠释出“海派汽车”实用不失品味、独具智慧眼光、享受生活乐趣的多彩内涵。这样的海派汽车现身欧洲主流车展,意义确实不同凡响。

  上海华普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刚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普汽车的设计灵感和欧洲汽车有着深厚渊源,但经过了中华原创文化的洗练,华普之所以要把海派汽车的概念带进法兰克福车展,有两个意义:一是向全球展示最原汁原味的东方汽车文明,让中国民族汽车走向世界的第一步就伴随着文化推广;二是向欧洲的汽车消费者展示中国民族汽车的优良品质和投身贸易一体化的巨大潜力。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