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Power火凤凰版本 永远的的BMW E30-M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59  新浪汽车
G-Power火凤凰版本永远的的BMWE30-M3(图)

永远的的BMW E30-M3

  文/长纪国际

  上一代的M3过时了吗?看了这部在南德小镇G-Power所改装的火凤凰,也许您就不会这么想了。 对一上代M3(车型代号E30),其绝佳的底盘与劲爆外观总是让M Power迷怀念。

  首先是将驱动转速控制器最佳化,光这一招就为我们的主角增加了20PS的功力,再来是G-Power芯片将引擎转速极限调至7800rpm,再将两个竞技用凸轮轴做284度的调整,这又提升了12PS的马力。如此一来肺活量当然也得水涨船高,这就是Pipecross布料空气滤净器的任务了。76mm的双管G-Power不锈钢排气管更是让这部M3发出万夫莫敌的怒吼,更犀利的是,其马力在低转速时就能发挥出来,它的灵活性也就可想而知,至于极速,260km/h是脸原本就红,但气绝对不喘。


引擎转速极限调至7800rpm

  H&R high low kit & G-Power下拉杆是转弯时维持稳定的利器,车体高度可依驾驶者所好任意调整升降空间。引擎室及后行李箱各上了一支G-Power的稳定横杆,它不但使整个车体更坚固,也大大提升了转弯时的稳定性。轮弧底下是亮丽的OZ钢圈,前轮的尺寸是8.5 X 17?,深度为13mm,轮胎则是配用215/40;后轮则要大些9.5 X 17?,深度为22mm,245/35的轮胎。如此宽度的配胎,行车当然稳如泰山。整个BMW M系列?车系统除了油压管线之外大致是原封不动,新换上的金属管线确保油压液体在高温时?车力仍是不变。


轮胎规格为215/40

  再来看看内部改装,由于BMW M系列的设计本就近似街跑车,只再略施小计,以期收锦上添花之效:Sparco全硬壳跑车座椅配合Schroth竞技专用双肩式安全带,不论在大小弯道都能紧扣前方的两位乘客。Momo Spitfire跑车方向盘让外表火红的M3内在平添了三分酷劲。为了避免浑厚的引擎声全程疲劳轰炸,HiFi立体声汽车音响原是不可或缺。四面车窗均上了黑色防晒纸,后MHW尾灯灯及Hella大灯都换上深色灯罩,E30-M3看起来就是与众不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