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四代高尔巴西问世 是否国产尚未确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55  新民晚报
大众四代高尔巴西问世是否国产尚未确定(组图)

撕掉"贫民车"的标签,第四代高尔巴西上市

  大众汽车日前在巴西市场发布了其第四代高尔车型(GolG4)。与前一代相比,第四代高尔对总共1088个零部件进行了改进或重新设计。从外形上看,第四代高尔虽然沿袭了其一贯的两厢造型,但对车前脸、引擎盖、车大灯、水箱格栅等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而一体式的车后灯则让人联想到Polo的后部。


尾部大灯经过重新设计

  第四代高尔的内饰保持了其实用主义的设计风格,将功能性与舒适性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全新的仪表盘、出风口、门板、电动门窗等无不透露出高尔在简单实用内饰上的“用心”。

  在动力方面,新高尔独立选用了能以汽油或者酒精为燃料的Total Flex引擎。


前脸线条比较接近于现行VW车系的家族特征

  作为主导巴西市场19载的经济型轿车,大众高尔一直以来都享有“巴西最畅销车”的美誉。新高尔的问世将进一步增强其在该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其是否会引进中国以替代目前在上海大众生产的第三代高尔也值得关注。亚麟


内饰也作了改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